请留在我身边
哪怕是这永不融化的漫漫寒冬呀

【前中期剧透注意】

被荷梅洛斯追捕的那段剧情里……为什么卡缪对我这么好,我看得想哭(虽然他一直都对我超好
我真的没想到他会出来挡刀,还让我抛下他走。当时我心里就在想,啊,这个人什么都愿意为我做的吗。最初带着落魄的勇者越狱、一路陪伴旅行之类的暂且不提,特别触动我的是在大家看到树枝展现的景象后,卡缪毫不犹豫地把原本“有自己的用途”的红色宝珠给了我。他为了这颗宝珠,曾经可是蹲了一年牢……然而只是因为我需要,他就可以毫无保留地交给我。勇者对他来说,究竟重要到了什么程度啊。
这已经不仅仅是苏和撩的问题了,我形容不上来, 总之就是很想哭(。)大概就是被超越设定展现出来的角色魅力感动的心情吧。

好在意后面的剧情啊,巨想打游戏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最終龍理 Q.E.D.+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