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留在我身边
哪怕是这永不融化的漫漫寒冬呀

我还在。画张我崽庆祝圣诞吧。

尽管PFT时给出过他的文字设定,但我从没好好表现Plut的故事或性格,因为我自己也没想好。设计他的初衷就是把我喜欢的品质往他身上堆。
不过也正由于未成形、没失掉无限的可能性,他在我心里始终是能够象征一切美好的笼统概念。我对他不仅仅是出于对自己创造的角色的喜欢,还包含一层——只要我仍心存向往,我就爱他。

虽然今年遇到了很多事……无论如何,2018,万分感谢。

 ◇◆◇◆◇
12/27 更新gif
虽然一年没碰live2d了但我还记得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
© 最終龍理 Q.E.D.+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