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留在我身边
哪怕是这永不融化的漫漫寒冬呀

前两张是锤石EZ瞎涂ww。有钱对ADC来说简直比什么都好。

比什么都好!


最后一张是刀E注意,光线角度着笔力度都不对所以看起来挺微妙的,但毕竟还是我的脑洞,我就那么发一发。……对了我好像还没说过只要是EZ受我都吃?


“上局塔里克好厉害,那种情况下居然也能走位挡下对面的控制,为我争取输出时间……如果没有他辅助的话,我大概早就黑白电视了吧。啊,说起来,昨天我被召唤的时候遇到锤石先生了!灯笼闪现瞬间丢Q——诶?泰隆大哥?”

“——别出声。”


鸡肚也没用!刺客SUP别想啦,快回去乖乖攒杀人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
© 最終龍理 Q.E.D.+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