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留在我身边
哪怕是这永不融化的漫漫寒冬呀


从微博挖出来同步一波lft。主要是想与 @Leona's Sun Umberlla 太太分享一下:3!

私心打个tag,我觉得跟粮没差啦。毕竟这对这么冷,有的吃就很好了(……

 

这是早在拳头公布恕瑞玛专题之初,reddit上的玩家猜测。大意是说,从泽拉斯在谋划已久的复仇如期而至、获得力量时却被锁链束缚,以及阿兹尔最终的成功飞升来看,一切发展都与其计划相反。该玩家对此有两种猜测:

1.泽拉斯的计划出现了差错;

2.仪式前夕,泽拉斯后悔了,想代替阿兹尔承受这必将失败的仪式的后果。

 

尽管设计师的回复几乎否认了猜想2的可能性,但当颗糖吃也是好的,更何况这个发展在逻辑上没有问题:泽拉斯诅咒了仪式,在得到阿兹尔的解放后,哪怕感到后悔,也已来不及阻止仪式的进行。于是,原本计划于阿兹尔眼前夺走飞升之力、达成复仇的泽拉斯,选择在对方还什么都没意识到的时候就将其杀死,自己则作为替代,被腐朽的力量吞噬肉身,套上枷锁,恕瑞玛随之覆灭。

原以为这样就算划下句号,却没有想到,受到血脉的召唤、千年后苏醒而来的皇帝,最终还是在恕瑞玛的记忆里,看到了一切。


这样是不是带感! 

特别喜欢这个猜想里偏激又温柔的板板T T,两人互相误解也好好吃啊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最終龍理 Q.E.D.+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