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留在我身边
哪怕是这永不融化的漫漫寒冬呀

恕瑞玛故事集发布黄鸡与三炮!我来为大家总结四大看点(?)希望能和更多可爱的同好讨论臣君这对闹心的cp!:3

剧透/胡扯/cp向言论注意

1.泽拉斯:阿兹尔我跟你港,不仅你是我杀的,你的妻儿是我杀的,你的部下是我杀的,你的人民是我杀的,其实你的父母和刚出生的弟弟,也是我杀的:D

2.小三炮大概从没想过,自己有一天居然会被某个人皱着眉头读书的样子吸引。(初恋)

3.Xerath,含义是“one who shares”。命名者:阿兹尔

4.皇帝陵墓里,泽拉斯勃然大怒:“我和黄鸡不能HE,你和狗头也别想!”遂精心写下一篇狗头抛弃鳄鱼的同人小说。狱友鳄鱼看完表示:“原来是这样!妈的狗头!”

----

好了说正经的(。)原本剧情大概是这样:

阿兹尔曾是不受宠的末子,从未想过要成为皇帝,倒是成天窝在狗头的图书馆里看书。在图书馆里,他遇到了一个几乎天天来到这里、为主人找书的奴隶男孩。奴隶本不该拥有名字,与他成为朋友后,阿兹尔却决定为他起名泽拉斯,意为“one who shares”(分享之人),并选定他成为自己的奴隶。

一次旅行中,两人合力击败了前来刺杀阿兹尔的刺客,其他兄弟却都丧生于此次袭击。当时的皇帝非常讨厌阿兹尔,因此寄希望于尚还年轻的皇后,希望她生产出另一位继承者。为了保证阿兹尔的安全和皇位,在前者不知情的情况下,泽拉斯杀害了皇后和刚刚出生的婴儿,目击这一切的皇帝也未能幸免。泽拉斯的野心日渐庞大,行为也早已逾越身份,却在心底麻痹自己:他的所做不过都是为了保护阿兹尔。而阿兹尔即位之后,一直计划着推翻传统、解放奴隶,却刻意向所有人隐瞒了这件事。后面的剧情你们就都知道了。

----

关于上面口胡的四条看点:

1.虽说泽拉斯确实是在以自己的方式保护阿兹尔,但他没有察觉,或者说没有直面的事实是,他也在为自己的野心服务。仔细想想,早在阿兹尔即位之前,他就开始一手规划恕瑞玛格局,这个人简直太可怕了……

2.两人的初遇是在狗头的图书馆。阿兹尔挣扎于困难的语法之中时,明知道多余的行为可能招致死亡,泽拉斯还是停下了手中的工作,忍不住上前教他,这是两人成为朋友的起因。此后的一段时间里,他们度过了一起读书聊天、探讨历史,就差结婚的时光。在那次遭到袭击的旅行之中,他们还在晚上一起偷偷跑出去画星图……小小年纪真浪漫啊。

3.最初,泽拉斯是只存在于他们两人之间的称呼。哪怕泽拉斯曾无比憎恨对方,两人现在更是几乎站在你死我活的立场之上,这个名字也被沿用至今。我无法用语言形容自己此时的感受。

4.是泽拉斯用幻象编造出狗头抛弃鳄鱼的故事,扭曲了鳄鱼的心智。啧啧三炮,你怎么见不得别人兄弟好(。


最后,带着“三炮当初到底有没有对自己的行为感到过后悔?”这个疑问,来一起吃一把甜味玻璃渣吧。

在阿兹尔宣布让所有奴隶自由、并微笑着称泽拉斯为“my eternal brother”,转身走向飞升高台之后,原文这样描写:

"With a roar of anger and grief combined, Xerath blasted Azir from his place on the dais, watching through tears as his former friend burned to ash.”


追加:突然注意到一个细节。Arisen里,阿兹尔以黄沙再现昔日场景,看到了泽拉斯杀害自己的一幕,“the traitor’s expression was unknowable, but Azir could see nothing but the face of a murderer.”

这次补完的故事里,拳头终于为玩家详细描写了泽拉斯当时的反应,但阿兹尔却没能从沙像脸上看清他的表情,自然也无从得知对方心底的复杂和绝望。这口刀虐得我心服口服,拳头牛逼啊o<--<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最終龍理 Q.E.D.+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