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留在我身边
哪怕是这永不融化的漫漫寒冬呀

这几天开了YWPD×FFXIV的AU脑洞。全能=T,爬坡=奶,冲刺=DPS,箭头前后对应H1~H2的职位变化。

小野田:H2学者→H1。抱着想为队伍做些什么的单纯想法努力着的新人治疗者。小仙女是湖鸟的形象,开启异想的幻光时会和小仙女一起唱公主歌。

鸣子:龙骑→ST暗骑。PVP狂魔,对副本的热情主要来源于释放LB。一次solo中输给筋筋,作为dps的自尊受挫,转而main暗骑。一言不合就开着深恶痛绝从今泉手里抢仇恨。

今泉:ST骑士→MT。能奶能打能抗的全能型,在小野田手忙脚乱的时候会不动声色地补一口深仁厚泽。比起PVP更喜欢攻略副本和讨伐。心态一崩就OT。

真波:H2白魔→H1。喜欢治疗也喜欢输出。站在比谁都接近死亡的位置,在包括敌方,队友甚至自己本身的对象上寻觅伤口与痛楚之中的魅力,以此体验生存的实感。是个磕着智力药炸神圣时会说「オレ生きてる」的问题儿童。

---还没画的---

东堂:H1占星→ / 。技能如其人一般华丽……且浮夸。抬血手法非常娴熟,被治疗者甚至感觉不到自己中过技能。自称沉睡森林的卜星者。

荒北:ST骑士→ / 。人看起来凶巴巴又不合群,但是保护总是给得非常及时。有着作为混子斧术师的黑历史,在福库酱的引荐下进入双剑及骑士行会接受指导。

新开:机工→ / 。拥有失手射杀过兔子的经历,因此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阴影。野火效果内会进入直线鬼模式。BQN!

筋筋:all60,main战士。个人能力极为突出,能吸血能抗伤害能输出。dps曾力压鸣子的龙骑。只用过一次死斗这个技能(IH1)。 

石垣:ST黑骑→ / 。强大的精神力和忍耐力造就了出色的续航。 

小鞠: / →诗人。输出能力和辅助能力都十分出众。闲暇时会编写赞颂肌肉的歌。想摸肉肉。

手嶋:制作专精→H2占星。技术平平但善于研究策略,拟定战术。依靠不同的buff调整团队节奏。

青八木:采集专精→忍者。cd计算十分精准,配合手嶋推动着全队。

镝木: / →武僧。脑子不太好,只管一个劲儿打连招。濒临OT时落在我身上的烟雾弹一定来自于橘子汽水之神!

-----

想到新的设定或者画了图会来补充。最近接了几张稿子,可能没时间继续摸鱼了030。有缘再更新!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最終龍理 Q.E.D.+ | Powered by LOFTER